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Cancer Care from GuoLin Health Qigong: 郭林健身抗癌氣功

Cancer Care from Guo Lin Health Qigong:
郭林健身抗癌氣功
 
 郭林氣功(又名抗癌健身法,Anti-cancer Qigong / ChiKung, 行功,吸吸呼,導引),是帶氧運動 (Aerobic Exercise),是較柔和的養生功法,適合癌癥和各類慢性病疑難病患者的健身運動。
 
由於運動強度較小,對所需能量的要求也較低,而且不需要在短時間內快速提供,所以能讓身體輕鬆地吸入足夠的氧氣,供給運動的肌肉。
 
郭林氣功成功的病例不計其數,許多被判了死刑的晚期癌癥患者活了下來,出現了一些抗癌明星。
 
像北京的高文彬,胸腔打開後,被確認癌細胞廣泛轉移,無法手術。在這種情況下,開始練新氣功,走幾步,停壹停,吐口血,硬是用風呼吸走出了癌魔的陰影。
 
晚期鼻咽痛的朱邦本,眼球都被頂出來,癌細胞擴散到腦,吃中藥,練新氣功,兩個月癥狀消失,開始上班。
 
還有李素芳、顧平旦、于大元、萬倪雯、李道顯、岳榮富、江德漢、張鶴水……
 
不僅癌癥,還有心血管病、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,像李平、劉桂蘭、辛德祿、張明武、王淑香。
 
還有疑難病,如紅斑狼瘡的楊新菊、張樹雲,血液病的徐焉,乙肝的單長禮、王健,肝硬化的韓天仙、趙成……
多種病的李力……
其它受益者:慢性病人如嚴重偏頭痛 憂鬱症 類風溼性關節炎和併發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