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抗癌二十四年郭林功助我获新生 我叫王华清 甲状腺癌

《中国气功科学》1994年第03期 中国气功科学杂志1994年第1994期

抗癌二十四年郭林功助我获新生

分享到:   分享到QQ空间       收藏 推荐
抗癌二十四24年郭林功助我获新生我叫王华清,女,46岁,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焉嗜县一校高级教师。1969年我方21岁,刚刚参加工作,就发现患了癌症。当年5月做了左侧甲状腺癌切除术。1970年,又在原处出现了第二个肿块。我知情后,百感交集,只有“听天由命”。第二次手术切除了一斤多肉。以后几年复查,均“未见异常”。五年后,医院说我已完全治愈康复。1975年结婚成家,次年生了个可爱的儿子,过着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。十七年瞬间过去了。1986年发现右侧甲状腺又出现了2cm大的肿块,确诊ca,又劝我动手术切除。因我左侧甲状腺已全部清除,若再切除右侧,恐头部失去支撑,造成终生残废。最后决定:中西医综合治疗以中医为主。这时从报刊上看到《全国新气功防治各种癌症和馒性病学习班》的招生广告。我不远千里从新疆到山东泰安参加了由李道显老师主持,于大元主教的郭林新气功学习班,收到了明显的效果:首先看到了希望,树立了信心,改变悲观失望、坐以待毙的情绪,振奋了精神,掌握了武器──郭林新气功,奋起与癌魔拚搏,很快就增加了食欲,改善了睡眠,肿瘤也得到了控制。初步尝到了郭林新气功的甜头。返回新疆,找坚......(本文共计1页) 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