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郭林气功创造神话般的奇迹 杨淑芝中心型未分化肺癌 徐凤舞十年前患膀胱癌

《中国气功科学》1996年第12期 作者:
选择字号

这里有群特殊的人

分享到:   分享到QQ空间       收藏 推荐
这里有群特殊的人182位癌症患者,经过“特殊医疗”之后,存活148人,仅故去34人!时间:96年6月19日凌晨。地点,青岛市中山公园内。天气:少云,南风3级,气温19℃。天蒙蒙亮,整个公园被海雾轻轻地笼罩着,宽阔的银杏路上,有一群人在活动,林林总总几十人,他们各自都在默默地忙碌着,有的疾速快走,有的漫步悠悠,还有的走一步把另一只脚尖轻轻点一下地……。常来这里的人们都知道,多少年来,这儿聚集着一群操练郭林新气功的人,也就是在这里,郭林气功创造了一个个神话般的奇迹。她叫杨淑芝,53岁,家住延安路18号602户,1987年4月在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被确诊为“中心型未分化肺癌”,开胸手术只切除左肺下叶病灶,食道旁和肺门纵隔淋巴结转移均无法切除,按常规预测只能存活3-6个月,出院后(同年6月)她开始到公园学练郭林气功,结合中西医综合治疗,现在依然健在,去年还在厂运动会上表演了剑操。迎面走来一位脸色红润的长者徐凤舞,他今年71岁了,十年前患膀胱癌几乎成了医院泌尿科病房的常住客,先后9次手术还是不能阻止癌细胞的扩散转移,医生只好动员他出院,老伴儿也给他准备好了一切后事。饱......(本文共计2页) 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